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石榴姐”力挺周星驰:神的想法一般人想不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4:49  东南快报

  周星驰成千夫所指,影坛“老大姐”苑琼丹昨日却力挺他。电影《唐伯虎点秋香》中,苑琼丹扮演的“石榴姐”被要求掀起盖头时做个表情,本是个简单的动作,周星驰却要求尝试多种表情,一试就是十多趟。苑姐感慨,“这种压力一般演员都受不了,连我自己都感到自卑。”而在拍电影《九品芝麻官》时,一段“吵架王”的戏,由于台词过长,苑姐因NG多次而自责不已。打那以后很长一段时间,苑琼丹没再敢接拍电影,只敢在情景剧里露脸。“周星驰是一个永远比自己超前很多的人,是一个永远赶不上的目标”。

  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合作过的艺人轮番“攻击”周星驰呢?苑琼丹分析,“周星驰特别聪明,一般人根本跟不上他的思路,所以有时别人根本不明白他在说什么,他却又不知道别人不明白他的意思,如此一来,沟通就会出现问题”。在苑琼丹看来,“周星驰其实不是人,他是神!神的想法,一般人又怎么能想得到呢?”

  本报综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苑琼丹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