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香港金像奖主席怒批:周星驰穷得只剩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5:27  新闻晚报
前香港金像奖主席怒批:周星驰穷得只剩钱(图)

周星驰

  晚报讯 早前,周星驰曾多次被合作过的演员或导演历数不是,如吴孟达、王晶等。日前,中国星副主席陈岚又在接受采访时大谈周星驰的 “恶行”,一时舆论哗然。曾任香港金像奖数届主席的文隽昨日又撰文称周星驰时代宣告结束:孤独又自傲的星爷频频“碰钉”可能真的会面对演艺事业的最低潮。文隽甚至表示,今天家财万贯的星爷,穷得只剩下钱!

  在周星驰身边相伴14年的原助手、经纪人、星辉公司董事田启文,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他和星辉公司解除了演员合约,并辞去星辉董事职位,但他个人很欣赏周星驰的电影才能。 “周星驰的时代有没有结束,问市场哦。市场决定一切。周星驰没有退休,市场也没有让他退休,何来周星驰的时代结束了? ”对于文隽的炮轰,田启文认为这个观点站不住脚,因为周星驰还会拍摄电影,还有巨大的市场影响力。 “如果周星驰拍摄新片,能够参与,我还是会回去的。目前公司没有戏拍,我就先自己出去发展。周星驰对别人怎样,我不清楚,不敢乱讲,他对我还是不错的,有情义的。 ”

  昨天,周星驰助手、星辉公司总管艺人企宣的魏达深则表示,星辉公司对此没什么好回应的,“这些文章星爷也不关心,不会看,也没有时间看。”至于公司新片,魏达深表示,星爷一直在努力筹备,并没有停歇。 “我们正在跟美国的电影公司合作,目前还在写剧本,是一部喜剧电影,如果进展顺利,希望今年内可以拍摄。 ”

  文隽这篇炮轰文章在网上也引发热议。赞成此观点的网友表示:“严重同意!他的时代在《大话西游》后就结束了!”不少网友对媒体频频曝光的周星驰“恶行”表示叹息,认为这个堪称天才的喜剧演员会毁在 “不会与人相处”的为人方面。网友“冰河”则表示,周星驰的粗暴只是个人脾性,与人品无关。

  一些忠实星迷显然对这些炮轰很不满,昨天更是发起了主题为“大家团结起来,维护我们的周星驰”的《紧急号召》。 成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