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星驰不愿回应是非:你们不了解当年的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5:33  楚天都市报
周星驰不愿回应是非:你们不了解当年的事(图)

周星驰:江湖的水很深(设计台词)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戎钰) 自从香港娱乐圈大姐大、中国星公司副主席陈岚(人称“向太”)日前指控周星驰人品差,连日来有关周星驰的负面新闻层出不穷。记者昨日联系周星驰发言人时,针对向太指控,对方语中有深意地回应:“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其实你们都不了解。”

  陈年旧事“水很深”

  接到本报求证电话,周星驰发言人魏先生无奈地问:“这件事在内地闹得很大?你是第15个问我的内地记者。”得到肯定的答案后,魏先生连叹几口气,说道:“星爷向来不会回应这种是非。你看,香港媒体根本没怎么关注这件事。”

  虽然坊间早有星爷难相处的传言,但此番让星爷“四面楚歌”的导火索是向太向媒体爆料,称星爷“越俎代庖指挥导演、让制片人下跪”等,进而又有田启文、李卉等艺人跳出,抱怨星爷不是好老板。

  魏先生说,他已经把向太的指控转述给星爷听,但星爷听后一笑了之,不愿理会,“我们也不明白向太为什么这么说,私下也不会与她沟通。但说实话,当年的很多事情,你们都不了解。”

  星爷也怕“气”龙珠

  至于星爷旗下艺人纷纷解约,魏先生回应:“每个公司都有这样的事。大家只看到这些走的艺人,怎么没看到没走的呢?”

  采访最后,魏先生还向记者打听《七龙珠》内地的票房,“听说有人觉得不好看,怪星爷监制没当好。”得知《七龙珠》因改编过头被网友称为“气龙珠”,魏先生为星爷叫屈:“星爷当时给制片方提了很多意见,但都没被接受。其实整部电影中,星爷能控制的部分非常少,希望大家不要把所有问题都怪在他头上。”

  据魏先生透露,周星驰丝毫未受传闻影响,正在为投拍好莱坞新片做准备。“之后,他还要继续筹拍《西游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