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腹中的宝宝是男孩 已订一批婴儿用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7:23  中国新闻网

陈慧琳腹中的宝宝是男孩已订一批婴儿用品(图)
陈慧琳(Kelly)为无线娱乐新闻台拍摄初一贺年节目
陈慧琳腹中的宝宝是男孩已订一批婴儿用品(图)
陈慧琳与刘建浩在香港尖沙嘴洲际酒店举行盛大婚礼

  中新网3月19日电 女星陈慧琳(Kelly)今天在香港宣布,她腹中的宝宝是个男婴。

  这位女星身着一袭鲜艳的春夏长裙,今天下午参加某品牌春夏时装展时,向外界透露这个消息。

  陈慧琳于2008年6月18日在“陈慧琳Love Fighters演唱会08”中宣布与刘建浩(Alex)结婚,并声称将会生育,婚礼于同年10月2日举行。

  2009年2月13日陈慧琳在活动中向传媒宣布已怀孕三个月,她指自己是在新年时知道喜讯。

  她在今天的活动现场宣布,自己已查明所怀宝宝是男婴,并已订购一批婴儿用品,包括婴儿车、婴儿床等,但未买男装的婴儿用品。

  “得知这个消息后,双方家长都感到很开心。”她说。

  她回答记者“是否要顺产”的提问时表示,最好是不痛不痒就生了出来。

  陈慧琳祖籍上海,1972年出生于香港,后于纽约 Parsons School of Design 修读图像设计。1994年回港,翌年加入香港乐坛。其弟陈司翰亦为艺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慧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