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助手魏达深:周星驰还是那个周星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22:13  金羊网-新快报

  对于近日不少人都跳出来讨伐周星驰,记者前日与星爷的助手也是星辉公司对外发言人魏达深先生聊了一下。他表示自己对这样的状况也是一头雾水,“其实香港记者们并没有对这件事情表现出多么大的关注,因为他们都很清楚星爷是个怎么样的人,以及他会有什么样的态度,反而是你们内地记者对这件事情很紧张。”魏达深说。

  而作为一个跟了星爷很多年的伙伴,对于星爷到底是不是脾气很坏的问题,魏达深说:“我没有觉得,我和他的想法很一致,所以沟通上也没有困难。”

  对于文隽在专栏中说周星驰正在淡出娱乐圈,他的时代已经过去,魏先生说:“其实早在《长江七号》拍完之后,星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示过自己对幕后工作的兴趣更大,他说自己做导演比做演员所得到的满足感更大。”近期一直在积极与好莱坞合作,魏达深表示星爷并不是想要离开香港发展,而是他拍电影的原则就是不要重复,要有新的元素。加上好莱坞资源投放多,发行能力好,可以让自己的作品被更多的人看到。魏先生表示:“我们从不怕误解,他的态度是无所谓。周星驰一向专注于电影,不是搞八卦新闻的。”

  可连着几次都与好莱坞合作不顺,加上又有吴宇森等人的前车之鉴,周星驰难道不怕去了好莱坞会失去自己原本的特色吗?魏先生说:“我不知道星爷本人怎么想,但我觉得怎么都要尝试一下吧。”(刘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星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