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星驰遭抨击盘点 梁朝伟朱茵罗慧娟送“恶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9:11  新浪娱乐
周星驰遭抨击盘点梁朝伟朱茵罗慧娟送“恶语”

周星驰(中)遭文隽(顺时针右起)、吴孟达、洪金宝、王晶等人的批评言论猛砍。

  新浪娱乐讯 近期,周星驰连遭抨击。接连被吴孟达、王晶、洪金宝等人轮番批评后,中国星副主席陈岚更毫不留情贬他,放话永不再合作。香港金像奖前主席文隽再开炮指他“穷得只剩下钱”、“性格孤傲”,不讳言炮轰:“周星驰时代,宣告结束。以下是艺人抨击周星驰盘点:

  ★吴孟达(昔日搭档):

  他把自己提升到一个高度,现在没有人敢否定他,但我觉得他需要被人否定。

  ★洪金宝(曾合作电影):

  不可以只当自己是人,其他的都是狗。

  ★梁朝伟(成名前朋友):

  他找我帮他达成他的心愿,然后去拍他想拍的东西,我只是一个工具。

  ★王晶(合作12次):

  他这样的性格,唯有自己拍自己。好莱坞都合不来,对方也不与他合作。

  ★朱茵(旧爱):

  我当年就看清怎么回事,总之曾令我浪费时间和青春的人,在我心中连朋友都不如。

  ★罗慧娟(旧爱):

  其实我都不明白,为何我对你痴心一片,但你当我白痴。

  ★陈岚(影坛大亨向华强太太):

  跟他合作只有2个字“痛苦”,发誓以后拍戏绝不会再用他。

  ★罗家英(曾合作电影):

  这个人把钱看得太重。(apple/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