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君如自嘲太丑怕女儿相像 笑言要趁早整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0:03  新浪娱乐
吴君如自嘲太丑怕女儿相像笑言要趁早整容(图)

陈可辛、吴君如和他们的女儿

  新浪娱乐讯 前晚(3月18日)陈可辛、吴君如和他们的女儿,现身好友Apple Cheung举行的个人画展,并担任开幕嘉宾。记者称女儿样子像君如可以进娱乐圈,君如自嘲如果是这样得趁早让女儿去整容!

  这次是君如首次一家三口面对传媒。君如的女儿表现自然,记者称女儿样子像君如,可以考虑让她进入娱乐圈,君如则笑说:“不是吧!如果像我,路会很难走呢!进娱乐圈当然是漂亮比较有优势,我倒想她像陈可辛多一点。要趁大家认得之前,带她去整容打扮!哈哈!”

  此外,吴君如说这次让女儿亮相是因为好友Apple的关系,还说日后不会带她出席商业活动。谈到女儿表现出色,君如说:“已经跟她说了很多次,会有很多人拍照,让她有心理准备。我一直担心她会哭,因为她有一点发烧,刚放学又没有午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吴君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