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孩子可能归庾家抚养 伊能静将享有探视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4:41  新浪娱乐
孩子可能归庾家抚养伊能静将享有探视权(图)

伊能静(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3月20日下午,伊能静通过所属经纪公司华谊兄弟公司,发布离婚声明,宣布已经与丈夫庾澄庆离婚。而在双方八年婚姻走到尽头之后,最引人注目的话题莫过于双方儿子归谁所有?据之前伊能静的干爹夏玉顺曝料,儿子小哈利很可能归庾家所有,而伊能静享有探视权。

  之前据台湾媒体报道,伊能静干爹夏玉顺表示伊能静与庾澄庆已和平协议离婚。而按照双方协议,儿子小哈利归庾家所有。而从“牵手门”曝光之后的情形来看,这一说法基本属实。小哈利多数时间呆在庾家,由庾澄庆母亲照料。

  另外一方面,伊能静近年来多在内地忙于影视剧的拍摄,实在没有太多闲暇时间去照料儿子。更何况,作为“受害者”一方的庾澄庆,在双方办理离婚事宜中,享有更充分的理由留下小哈利。

  “为了儿子,他们也不想弄得不愉快,希望好聚好散。”早先伊能静的干爹夏玉顺就已经公开表示过这一点。如果不出意外,小哈利基本可以确定归庾家抚养。而伊能静则享有探视权利。(于小二/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