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签名支持关楚耀 木村乃称求情信完全没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5: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张敬轩号召娱乐圈中人签求情信营救关楚耀,张学友等都签名支持,不过来自日本的木村乃在香港受访时说求情信完全没用。

  关楚耀与卫诗上月在日本涉嫌藏毒被扣留至今,昨天(3月19日)有记者企图以探望二人为由,向该拘置所递交申请,却被答复说拘置所内没有二人的名字,不知道是不是被转到其他地方。

  另外,张敬轩欲号召圈中人签求情信营救关楚耀,来自日本的木村乃表示,求情信百分之百没用,她透露曾有朋友因吸毒被捕:“我那位朋友因为是二十岁以下的,所以扣留一个月就获释,如果超过二十岁就很严重,求情信在日本百分之百没用,因为日本对吸毒案很严。”

  话虽如此,圈中人仍希望求情信发挥作用,曾志伟希望事件尽快完结,如果有人向演艺人协会求助,协会一定会伸出援手,但至今仍未收到求助。问他阿伦目前心情如何,志伟说:“当然沉重!”而陈百祥(阿叻)也表示支持轩仔的做法:“人是要朋友扶持的,有人支持是好事,证明关楚耀人缘好,人人都会犯错,年轻人会尝试很多东西,但不知道影响这么大,这件事对谁都是警示。”

  另外,环球高层黄剑涛昨天接受查询时透露,公司已找人草拟求情信,谭咏麟、张学友、陈慧琳、陈奕迅、李克勤及谢安琪均答应签名支持。至于求情信是不是已交到关楚耀父母手上?黄剑涛说:“还没有,现在开始联络歌手签名,希望星期六可以完成!”“会不会找其他唱片公司的歌手签名?”“还不敢想,搞定自己公司的歌手再说!”(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