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嘉良婚宴定北京 与苏岩婚后将移居内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22:02  四川新闻网
罗嘉良婚宴定北京与苏岩婚后将移居内地(图)

婚期临近的罗嘉良春色满面

  (四川新闻网记者 蒋亮 夏祎繁) 3月20日现身蓉城为新剧《郑和下西洋》首播造势时,一身休闲打扮的香港著名影星罗嘉良显得帅气十足。当被问及与内地实力派女星苏岩的婚礼筹备情况时,这位四十六岁的帅哥爽朗地透露自己商量婚事全靠电话,“婚期我们计划今年底或明年初举行,婚礼已经确定在北京举行。”

  罗嘉良婚后将移居北京

  之前媒体曾经报道称,罗嘉良与内地女演员苏岩前年因合作《完美结局》结下情缘,两人后于上月30日在北京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订婚仪式。

  当天,应邀为央视新剧《郑和下西洋》首播造势的罗嘉良再度被四川记者追问婚期。对此罗嘉良坦言称,自己最近一直都在香港忙于拍摄《富贵门》,而准新娘也在忙着拍戏,两人无法经常见面,只能是采用手机通话商量婚事,“在时间上,我们已计划今年底或明年初举行婚礼,地点我们已决定在北京举行。至于蜜月暂时还没有考虑,我们现在最主要的想法是把婚礼搞好。”

  自离开香港无线后,以内地为发展目标的罗嘉良对复杂的香港演艺圈仍然心有余悸,“香港艺人非常累,除拍戏外还要躲避狗仔队,回答记者问题时也非常之小心,生怕说错字。相对来讲,内地环境比较安全的。”罗嘉良称自己婚后将移居北京,“我现在生活很好,很幸福,很美满!”至于儿子罗嘉良则表示,儿子长大后的路要由他自己决定,“现在主要是把书读好,有学问非常重要。”

  央视历史大剧 月底亮相银屏

  当天,由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影视部等单位联合主办,四川新希望乳业控股有限公司承办的《郑和下西洋》全国首播成都站媒体见面会在蓉举行。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该剧为纪念郑和下西洋六百周年而特别拍摄,五十九集的这部大型历史连续剧已定于3月25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全国首播。

  据介绍,《郑和下西洋》剧组曾先后辗转北京、无锡、文昌等地进行拍摄,全剧更荟萃唐国强、杜雨露、罗嘉良、于小慧等众多明星大腕,堪称近年来国内电视剧的最大制作。剧中主要人物郑和、姚广寿及徐皇后三位扮演者,分别是实力明星罗嘉良、杜雨露和于小慧担纲。

  罗嘉良表示,在《郑和下西洋》中饰演郑和对自己来说是一种挑战,因为在剧中他要从少年时代一直演到白发苍苍,年龄跨度非常大,对演员的要求自然很高。罗嘉良感慨地说,好在自己长期内地拍戏,所以才能有机会演艺郑和这样一个伟大的历史人物,“郑和对我来说不仅是一个角色,而且是一个历史人物,剧中很多教育人的台词都让我受教匪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