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姆-克鲁斯麦当娜笃信宗教 终身大事也求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10:44  新浪娱乐
汤姆-克鲁斯麦当娜笃信宗教终身大事也求神

汤姆-克鲁斯与太太凯蒂-赫尔姆斯。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美国有媒体透露,巨星级的汤姆-克鲁斯和麦当娜都是虔诚的宗教信徒,他俩连婚姻大事也求神指点。

  汤姆-克鲁斯2004年跟佩内洛普-克鲁兹分手后,阿汤哥曾向科学教领袖David Miscavige抱怨爱情运差,David于是以电影试镜为名帮他找老婆!后来凯蒂-赫尔姆斯获邀试镜,她发觉地点是科学教中心而被吓怕拒试戏,但她后来被汤姆吸引,获邀到洛杉矶见面而撮合姻缘。

  笃信喀巴拉教的麦当娜,2006年与前夫盖-里奇婚姻亮红灯,其后得到伦敦喀巴拉教的精神领袖指点,要她放下自我及摆脱心中枷锁,婚姻顺利保持了两年多后才离婚。(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麦当娜 汤姆-克鲁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