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莎挑鞋看秀为护足 张珈瑜跳槽后受礼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11:21  新浪娱乐
瑞莎挑鞋看秀为护足张珈瑜跳槽后受礼遇(图)

瑞莎着真空深V套装,惊艳全场

瑞莎挑鞋看秀为护足张珈瑜跳槽后受礼遇(图)

伊林名模林又立

瑞莎挑鞋看秀为护足张珈瑜跳槽后受礼遇(图)

伊林名模王丽雅

瑞莎挑鞋看秀为护足张珈瑜跳槽后受礼遇(图)

张珈瑜过档伊林后受礼遇,压轴走秀

  近两季流行高跟鞋,让不少模特儿扭伤脚,名模瑞莎就是其中之一,半年来她深受脚伤之苦,昨天(20日)还得连赶两场秀,苦不堪言。倒是应邀欣赏Ferragamo秀的《海角七号》柜台妹张沁妍、嫁入豪门的许维恩,从头到尾坐着看秀,既轻松又自在,不必忍受穿高跟鞋走秀之苦。

  瑞莎受邀看秀,提及脚踝受伤后,特别挑鞋子穿,就连出席时尚派对场合,也会特别挑选“鞋子穿起来较舒服”的品牌。她笑说,会选择出席Ferragamo、Dior服装秀,即是因为这两家的高跟鞋品质还不错,不易扭伤脚。昨天她穿着该牌子的真空深V套装,衬托气质沉稳大方,惊艳全场。

  对服装秀感到新鲜好奇的张沁妍,身穿鲜艳的鹅黄色线衫搭配白色长裤,十分醒目,全身上下的行头逾20万元。她在席间一脸兴味盎然地专心看秀,不擅面对媒体的她,说话时偶然还会脸红、吐舌头,十分可爱。

  至于嫁给B.A.D。小开ALEX的美腿名模许维恩,终于媳妇熬成婆,眼看昔日名模姊妹还在伸展台打拚,她则乐当名媛VIP,穿着性感低V领削肩上衣和短裤,秀出美腿轻松看秀。

  艺人唐治平则是“万花丛中一点绿”,在众女星的围绕下出席看秀,他穿着全白西装,颇有风流倜傥的味道。

  2009年春夏的Ferragamo风格实穿,多半以套装、改良风衣为主,就连小礼服也是风格简约优雅,标榜可以从白天穿到晚上,出席任何场合都合适。

  负责走秀的伊林名模当中,最受瞩目的莫过于刚从凯渥跳槽的张珈瑜。她身穿粉嫩色曳地晚礼服压轴走秀,备受伊林公司的礼遇,就连伊林当家名模林又立、王丽雅、张安琪也得礼让张珈瑜这位T台的前辈。(王杰/图并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珈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