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我和张柏芝曾互相打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03:12  都市快报

  

阿娇:我和张柏芝曾互相打气(图)
阿娇
阿娇:我和张柏芝曾互相打气(图)
阿娇

  阿娇Q&A

  Q:这一年多来,跟张柏芝交流过么?

  A:这中间我去过谢霆锋家看他们的小孩,我和张柏芝之间不需要说太多,互相打气就够了。

  Q:你一直这么害羞么?

  A:其实我是比较内向的,也不太会讲话。但我不觉得那件事会改变我,我一直以来都是我自己。

  Q:现在的酬劳如何?据说前几天有某四川汽车厂商毁约了?

  A:(霍汶希代答)阿娇现在代言的价格,应该说很合理,目前在谈的广告合约也不少。你说的那个厂家,我们已经联系过,他们否认对阿娇做过类似评价,我们选择相信我们的客户。

  本报驻北京记者 梅春艳

  昨天,“艳照门”后正式复工的阿娇,将内地首个亮相的地点选在北京西单大悦城。很明显,这个场地的选择是经过慎重考虑的,一是光顾此地的基本为年轻男女;二是此地的中庭视野相当开阔,从一楼到六楼几乎都能360°地看到场地中央发生的状况,也就是说,要是各个方位都站满了人,那么阿娇这次的露面会显得相当隆重和体面。

  观众:闲着也闲着,凑个热闹吧

  效果基本上跟预想的一样,昨天13:30不到,此地就被从商场各处进入的年轻人占据了,从一楼往上望,目之所及几乎全是人。

  占据最有利地形的除了媒体就是阿娇的粉丝团,这些人可是给阿娇打气的中坚力量,别看人不多,后来的吼声震天可全靠他们了。其他挤得里三层外三层,都是来看热闹的,随机问了几个学生模样的观众,基本上都是来逛街时临时发现有此“盛事”,遂认为“闲着也是闲着,凑个热闹无妨。”

  对外宣称的是,阿娇14:00会亮相。眼见人越来越多,保安们更需使尽全力把护栏往外推了一次又一次,阿娇却迟迟不露面。15:20,已经有不少等得不耐烦的人先行离开,当然迅速又有新观众填满了刚才的位置。场面已经足够好看了,终于,阿娇被一群人簇拥着从观光电梯里出来。大声叫唤起来的基本是那群训练有素的粉丝,其他人顶多踮着脚尖看一眼阿娇的模样,身边的女孩则跟男友窃笑起来:“穿那么厚的松糕鞋,她还是那么矮!”边说,两人边撤了。

  阿娇:发言似背书,所以不动人

  阿娇的经纪人霍汶希,昨天全程陪同阿娇左右。阿娇说话磕巴打结的时候,通常会求助般地望向霍,一个眼神传回去,阿娇的心神看上去才定了一定。

  说起来,阿娇早就不是新人,却总显得木讷迟钝。很明显,昨天她在台上的所有发言也都是事先背过稿子的,比如“在逆境中就要往上爬,不要往下坠”之类。霍汶希说“很久不使用普通话的阿娇,连听都有困难”,所以事前的准备是必不可少的,可阿娇实在不争气,尽管泪眼蒙眬着,无奈背稿子的痕迹实在太重,短短几句话中间还“嗯,嗯,呃,呃”地不停磕巴,不连贯、不煽情、也就不动人了。

  顺带着,经纪公司为她精心打造的一份寄给“应届毕业生的坚强打气信”也就很无厘头了,内容大致是“金融海啸之下,鼓励大学毕业生不要因为找不到工作而放弃希望……”抬眼四周,大家脸上的笑都带点不屑,有个人说话更直:“先管好自己再说吧!”

  互动:还怕见人么?现在不怕了

  “艳照门”事件里,阿娇其实是个受害者,只不过因为这个姑娘实在不够机灵,所以一年多来大家对她反感多于同情——先是去年给她冠了个“天真娇”的绰号,今年她步张柏芝后尘做电视采访,又落得个“东施效颦”的说法。

  其实,谁都不愿意陷在泥地里出不来,昨天,阿娇笨笨地表白自己的时候,有恻隐之心的人大约都愿意给她个机会。比如阿娇昨天承认:“这一年多来没有收入,所以,我都不花钱了。以前,我很喜欢买衣服的……”比如她说这一年来,她没浪费时间,而是学习了跳舞、功夫、体操和表演……

  群访时间,霍汶希一直半蹲在阿娇身边,阿娇一旦接不上话,她就出来救驾,比如当阿娇说不清楚自己接下来的工作安排时,她的说法是:阿娇最先会在香港参与一部舞台剧的演出,其他的电影和电视剧都在选择中,不过,近期关于阿娇将成电视剧《神话》女主角一事并不确实。

  “艳照门”三个字还是被提出来了,阿娇的眼眶一下子红了,嘴唇也随之闭紧。好吧,换一个说法:“那阵子,你害怕出门么?”阿娇深吸了一口气:“头两个月,我把自己关在家里,很怕见到人。现在已经不怕了。”不怕的原因是,“虽然不知道自己的未来会有多困难,但我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我会很坚强地去面对不同的声音!”攥了攥拳头的阿娇,这次不像在背书。

  很迅速地,阿娇又被一群人簇拥着进入了来时的电梯,她没有回头望一眼,在她的左后方,有个很年轻的男孩一直在喊:“阿娇,给我签个名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