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穿性感短裙夜会日籍画家关系神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12:43  新浪娱乐
林志玲穿性感短裙夜会日籍画家关系神秘(图)

林志玲穿性感短裙,于画廊夜会日籍画家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据港台媒体报道,日前林志玲身穿性感短裙夜会日藉画家镰谷彻太郎,在已休馆的画廊里两人尽情享受美术之旅,但他们发现被拍后立刻分道扬镳。对于林志玲与镰谷出游,她的助理Gabe封口不谈,美女与画家关系神秘。

  画家贴心查看有无跟拍

  19号晚间,林志玲穿着性感削肩短裙,悄然现身东区GALLERY J*CHEN画廊,原本就拥有西洋美术史与经济学双学位的林志玲,在休馆的画廊中,频频用一口流利的英、日语,与日籍画家镰谷彻太郎交流赏画心得,而沉醉在画作中的二人,警觉性依然不减,镰谷惊觉有异,还帮忙探头查看画廊外有无跟拍。

  两人暧昧欣赏比基尼画像

  林志玲随后与镰谷越聊越放松,期间他还顽皮的用手指着画名为Little Paradise 1(小伊甸园)上的比基尼肖像,逗得林志玲害羞脸红,急忙将头撇开,只差没说“压妹嗲”(不要),镰谷看着林志玲娇羞的神情,也笑得腼腆,似乎心里跟着小鹿乱撞。

  车送画家离开续会蔡康永

  林志玲美术之旅被撞破后,随即用爱车送镰谷到延吉街“鼎泰丰”用餐,离去时还降半窗目送他。林志玲离开画家后,转而接蔡康永上车,一同牵手进喜来登饭店,林志玲见记者拍照,再现高EQ:“小心后面不要跌倒喔!”为何相约到饭店?蔡康永则说:“今天是单纯与志玲来这里享用晚餐。”

  林志玲与丘士楷的婚事传了近两年,始终只闻楼梯响,即使二人在去年的台风夜里被拍到与林家人吃团圆饭,仍打死不认婚事。林志玲继与大亿少董吴育贤餐叙被拍后,接着身边又冒出画家男伴,看来丘士楷想抱得美人归,可能还得加把劲。(JJ/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林志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