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ndy获陈柏霖送钻石耳环 曝18岁初恋秘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14:42  新浪娱乐
Mandy获陈柏霖送钻石耳环曝18岁初恋秘事(图)

Mandy所穿的性感晚装全球独一无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名模Mandy Lieu前晚(3月20日晚)在香港出席活动时,透露所戴的钻石耳环是男友陈柏霖所送。谈到近日爆发未成年学生发生性行为事件,她说自己是18岁身体成熟了才献出第一次。

  前晚Mandy Lieu穿上全球仅此一件的澳洲品牌粉红Tube Dress出席活动时,展露曲线玲珑的身材。Mandy透露刚度过24岁生日,而她所戴的钻石耳环便是男友陈柏霖所送,她还收到一个巨型八音盒。原来陈柏霖为哄女友,特意提早返港,令Mandy感动得眼泛泪光。问她有没有献身报答,她即笑说:“不告诉你!你不觉得我今天很耀眼、很精神吗?”她又大赞男友驾驶技术安全,自己乐于做乘客。

  对于近日爆发未成年学生发生性行为事件,Mandy自言家乡马来西亚风气保守,她到13岁上课时才知道生育的知识,直到18岁才跟初恋男友初吻及牵手:“我当然不赞成,以科学的角度来讲,应该等身体成熟才行。”当媒体大胆追问:“你是身体成熟了才献出第一次吗?” Mandy 大方回应:“当然!是18岁。”但对于是否难忘,她却避而不答:“哈哈!下次再深入讲这个话题。”(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Mandy Lieu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