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伟强为豪车代言 刘德华桂纶镁浪漫触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19:36  新浪娱乐
刘伟强为豪车代言刘德华桂纶镁浪漫触电

刘伟强与Acura TL

刘伟强为豪车代言刘德华桂纶镁浪漫触电

刘伟强接受Acura车主证书

  新浪娱乐的 香港导演刘伟强今天(22日)下午现身北京的东方新天地广场,出席豪华车品牌Acura的北京巡展活动的发布会,并现场展示了自己为TL豪车广告片中从未曝光过的刘德华与桂纶镁主演的8分钟的片段和广告花絮。

  刘伟强曾执导过《头文字D》、《无间道》系列影片,今年春节档上映的他的新片《游龙戏凤》再创票房神话。为人低调的他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这次出席讴歌新车的巡展会是因为他本人也是一个车迷。

  刘伟强受邀为讴歌TL拍摄的最新的广告片,刘德华和桂纶镁主演男女主角,故事分为“相遇”、“寻觅”和“重逢”三个故事,为了追求浪漫效果,刘伟强还将两大主角带到美国旧金山取景,刘德华在片中饰演一个酒庄的庄主,而桂纶镁则是一个画家,两人一见钟情之后分开,经过一段曲折的过程才再度重逢。

  在活动现场,刘伟强还大曝“是刘德华求我让他拍这个广告的”,还笑言“之所以选他演是因为我们都很帅”。在被问到为何会找这两人一起合作,刘伟强解释说:“刘德华是钻石王老五,现在也是,小镁现在是被评为台湾最美丽的女生,英雄配美人理所应当,但是英雄也要有辆很好的车去追美人啊!”李青/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伟强 桂纶镁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