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元畅陈乔恩贺军翔代言圈钱不介意玩性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2日21:48  新浪娱乐

郑元畅陈乔恩贺军翔代言圈钱不介意玩性感(图)

陈乔恩短裙抢镜

郑元畅陈乔恩贺军翔代言圈钱不介意玩性感(图)

乘坐敞蓬车现身

郑元畅陈乔恩贺军翔代言圈钱不介意玩性感(图)

“两叶一心”新组合

郑元畅陈乔恩贺军翔代言圈钱不介意玩性感(图)

大摆Pose

  新浪娱乐讯 台湾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陈乔恩、《恶作剧之吻》郑元畅、《恶魔在身边》贺军翔三人昨天(3月21日)亮相广州,卖力为代言的某品牌绿茶宣传。三位偶像表示希望更多品牌找自己代言,为此穿泳裤、比基尼出镜都不介意。

  讨好粉丝 又搂又抱羡煞女记者

  当天的发布会在椰林树影的海边环境举行,当三位偶像以健康阳光形象乘坐敞篷车现身时,现场粉丝尖叫不断。对于歌迷的热情,三位偶像非常会回馈,和粉丝互动时,除了深情拥抱外,还可以背下偶像。“甜蜜”的景象让下面的女记者羡慕不已,第一个提问的女记者就向郑源畅索抱:“小综你刚才都抱粉丝了,能不能也抱下我!”,言语中充满醋意。

  三位人气偶像虽然拍过不少偶像剧,但郑元畅和贺军翔却都没和陈乔恩合作过,这次首次合作广告,三位笑言通过这次合作擦出火花,笑言要组成“两叶一心”的新组合,进军歌唱界,并表示未来不排除这种可能。如果真以组合形式进军歌坛的话,郑元畅、贺军翔、陈乔恩粉丝群估计壮大不少,而且也方便献声走秀。在发布会现场,“两叶一心”组合便向商家“撒娇”,希望下次产品广告的主题曲找他们演唱。

  取悦商家 索求新代言不惜性感出镜

  除了讨好粉丝让现场热闹外,三位人气偶像对于商家也十分卖乖,除了反复强调该茶饮料健康、阳光的诉求点外,也不时提到该商家其他品牌。被问到会不会在广告片中展现性感的一面,三位偶像表示不大符合他们现在代言品牌的定位,不过他们其实也有很性感的天赋。小综郑元畅更称只要有这方面的代言找到自己,穿泳裤、比基尼拍广告都行。不过美女陈乔恩似乎对比基尼有一些抵触,称性感其实并不一定是穿得少、紧身一些,适当地表现健康一面也可以很好地传达出性感。

  除了积极“务识” 代言外,对于赖以成名、保持人气的偶像剧,郑元畅澄清并没有说过26岁走熟男路线,只要有好的剧本,会一直坚持拍偶像剧。除了偶像剧外,舞台剧、电影都是自己努力的方向。

  再出散文集 陈乔恩年底拍电影

  和郑元畅、贺军翔很早在内地走红相比,陈乔恩凭借《王子变青蛙》、《命中注定我爱你》才走红内地。对于偶像剧, 陈乔恩觉得偶像剧在台湾还是很受欢迎,会一直拍下去,至于尺度的问题,只要是好的剧本,会不遗余力做出必要牺牲。

  对于2009年的工作计划,喜欢文字的陈乔恩在之前出版过个人散文集后,正在计划出版第二部作品。除了再接拍偶像剧外,进军电影圈方面,陈乔恩透露一直都有演电影的计划,年底将会开拍一部电影,目前女主角定下自己,男主角方面还不知道。

  而郑元畅由于之前的舞台剧反响不错,因此接下来将会在广州、北京、上海、杭州、西安、重庆、南京进行舞台剧巡演。对于舞台剧巡演的感受,郑元畅称每天上台的时候都感觉是一个新的开始,因为舞台剧登台的那一刹那所有人会在后台做一个调整呼吸,让自己的角色重新在舞台上重生,每一场都是新的,每个演员的每天的心情也是不一样的。孔艺华/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郑元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