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想学温斯莱特当辣妈 婚礼不会请很多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01:16  东方早报

赵薇想学温斯莱特当辣妈婚礼不会请很多人(图)
赵薇(资料图片)

  日前,一向很少透露自己感情生活的赵薇在参加时尚杂志《世界时装之苑——ELLE》与兵团卫视携手打造的节目《ELLE她风格》中流露出想生孩子,当个年轻辣妈的打算。

  赵薇表示:“我很期待小朋友,碰到合适的人,我就往这方向努力。”她向往的是身份转变后的力量感,“很多女人生完孩子后,才更有母亲带来的力量,我觉得我也是喜欢那种个性的人。”她心目中的母亲形象听上去更像辣妈,“国外很多很好的演员非常年轻的时候就生小孩,像凯特·温斯莱特,生完孩子后演技反而更好了,而且有了小孩带出来更酷。”

  想当辣妈当然要先有婚礼才行,赵薇表示有那么多闺密的她几乎从没参加过别人的婚礼,“有好几次我要去,我的朋友不让,都说,‘你把焦点转移了,我们要结婚呢!’”不过,她表示自己的婚礼不会请很多人,更不会有媒体到场。东方早报记者 骆俊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赵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