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楚耀母亲鼓励儿子改错 提卫诗态度急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07:27  新浪娱乐
关楚耀母亲鼓励儿子改错提卫诗态度急转(图)

卫诗、关楚耀已在日本被拘押28日,仍未获释(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关Jill毒案”令双方的亲友成传媒追访对象。关楚耀妈妈昨日(3月22日)终开腔回应事件,透露曾在律师陪同下与儿子见面并鼓励儿子改错,但问到有否与儿子女友卫诗见面时,即匆匆挂线。

  关楚耀(Kelvin)及卫诗(Jill)涉藏毒被捕近1个月,Kelvin明日将要在狱中度过26岁生日。关妈妈昨日终就事件首度开腔。下午4时许,香港记者致电Kelvin手机,关妈妈接听并大方受访。关妈妈表示曾在日本与儿子见面:“情况OK。”他很后悔?“肯定是!”同Kelvin讲了什么?“没什么特别。我有同他聊,但是在有律师在场的情况。”她表示知道张敬轩发起写求情信,多谢他们的支持,但暂时未知会否再到日本。问到有什么鼓励的话,关妈妈说:“自己做了错事自己要负责任。”问可会退出乐坛?“不知,交给唱片公司安排。”问到有否与儿子女友Jill见面?她态度急转,说:“不好意思,我赶着上街。”即匆匆挂线,明显不想谈及对方。

  至于Kelvin的伯父泰迪罗宾前晚出席电影《烈日当空》重映首映礼时,他说:“这个时候不想讲太多,希望他大步跨过,他是乖孩子,那么多人帮他,经过这次教训要好好努力。”他表示现时在等日本方面的通知,正在努力当中,希望大家能给关楚耀一个机会。对于有指在关的行李内搜出违禁品,泰迪罗宾指该消息并非由他们发出,且认为写求情信的事应下一步再说。

  同场的曾志伟透露曾与谭咏麟吃饭,坦言对方很担心:“希望事件快点解决,关楚耀快点回来。” 签了求情信吗?“还没,但一定会支持。”日本艺人木村乃说求情信没用?“做每件事不是一定有用的,有心就行了,这是代表朋友的支持和业界的团结,不是每件事都有回响的,但一定会做。”写给Jill吗?“我认为是一块做的。如果没有?叫他们写多个名啰!”

  而谭咏麟昨日出席《香港打吡2009赛马日》活动,是他自宣布“关Jill”须延长拘留后首次露面,他见记者即急步走到看台,问到现时心情如何?他说:“一定会担心。”有什么意见给干儿子?“他够21岁啦!什么都是假的,等他回来再讲。”对于有传唱片公司将与Kelvin解约,他大感愕然:“将来的事不知。”问关妈妈有没向他哭诉?他说:“不要讲这个。”(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关楚耀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