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自曝曾探访张柏芝 两人互相打气鼓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08:03  中国新闻网
阿娇自曝曾探访张柏芝两人互相打气鼓励(图)
阿娇到北京出席代言活动
阿娇自曝曾探访张柏芝两人互相打气鼓励(图)
阿娇笑容甜美

  中新网3月23日电 钟欣桐 (阿娇)前日到北京出席代言活动,阿娇坦承知道她复出后会有很多反对声音,开始阶段哭了很多次,但要谢谢那些人让她知道自己的缺点,更加坚强面对,变成动力。每个人都有困难时刻,逆境更要往上爬。阿娇又透露曾到访谢霆锋家,去看霆锋儿子Lucas,跟张柏芝虽然没有聊太多,但也互相打气及鼓励。

  据香港《明报》报道,阿娇前晚(21日)10时从北京返港,有4名Fans接机,阿娇亲切地跟他们合影。阿娇说到北京宣传反应好好,事前预料不到,故感谢Fans支持。她稍后与郑希怡拍护肤品广告,以及会演出舞台剧,她最近还学习咏春拳,其它工作等候公司安排。

  没与陈冠希父亲碰面

  阿娇20日离港时跟陈冠希父亲陈泽民同机,两人有否碰面?阿娇说没有。再问到绯闻男友麦浚龙日前生日,她表示有传短信祝贺,礼物则未有时间购买。阿娇解释日前被拍到买手提电话,是因为本身的手提电话掉到厕所里了,幸好手机里的数据能保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