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被曝4年前已搬离庾家 为小哈利人前演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08:12  新浪娱乐
视频:伊能静庾澄庆9年婚姻正式告终  媒体来源:光线传媒《娱乐现场》

伊能静被曝4年前已搬离庾家为小哈利人前演戏

哈林前天从韩国回台,摆臭脸拒绝回答问题

伊能静被曝4年前已搬离庾家为小哈利人前演戏

伊能静因牵手情事业重挫,但已经准备东山再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庾澄庆(哈林)和伊能静的友人近日曝料,其实伊能静4年前已正式搬离庾家,两人为了儿子哈利不得已对外扮恩爱!

  庾澄庆和伊能静大前天(3月20日)发表声明宣布离婚,不过据其友人曝料,其实婚后第3年,伊能静就常因家中气氛不佳,数度离家出走,还曾在台北远东饭店住了半个月之久,而伊能静4年前在生日当天已正式搬离庾家。

  伊能静婚后曾多次透露,她多半时间都在工作室写稿,写到天亮才回家,4年前她表态全家要搬到上海,当时提到庾妈也要一起搬去,后来因为太婆摔伤而作罢。

  这几年来两人已呈分居状态,据知两人确有协议,等小哈利大一点再公开真相,据美国法律,分居两年可申请离婚,而圈内早就流传两人离婚的事。“伊黄牵手情”加速了两人公布离婚一事,这几个月来的煎熬,终于迫使双方做出决定,也让外界对两人的关系重新定位。

  据悉,伊哈未对6岁儿子小哈利提到离婚,希望等小哈利长大懂事后再说。而且伊能静与哈林未到老死不相往来的地步,为了小哈利,将来应该还会出现“一家人”的景象。

  而伊能静因牵手情事业重挫,但已经准备东山再起,她的干爹夏玉顺7月想为她在旧金山办演唱会,还安排她到香港发展。据悉她6月还会于台湾成立新经纪公司,重新打造事业。

  伊能静承诺通通跳票,网友气得要烧书!伊能静2002年出书《生死遗言》,全球狂卖40万册。书中有36篇文章,被喻为是她写给哈林的情书,写尽她婚前、婚后的爱恋痴狂,听说当时哈林一读就哭。当时她在新书记者会上还说:“我想问过去爱过庾澄庆、也诋毁中伤我的女人们,你们给得起那么多吗?”两人相恋时,未曾公开,因此《生死遗言》中写出当年相恋不被祝福的苦,最经典的文字是“在我有生之年,我一定要比你多活一天。我会帮你安葬,让你安心,不受失去的痛苦,然后我再陪伴你”。如今这一些承诺都成了泡影,难怪有网友生气得表示要把书烧掉。

  伊哈的第三者黄维德前天出席时尚活动,被问到伊哈离婚时竟说:“总算还我一个清白!”

  去年11月伊黄牵手情爆发,黄维德为求自保,火速撇清与伊能静的关系,并回台安抚交往19年女友陆薇雯,留下烂摊子让伊能静收拾,如今伊哈离婚,对于敏感问题,他说:“现在情况复杂,不是我说话的时候,在适当时机会说,现在只有他俩夫妻有权说话。”

  当记者提到离婚原因可能是伊能静与婆婆关系不佳时,他竟说:“总算还我一个清白。”问他是否与伊能静联络,他没说话,经纪人抢答:“因为工作关系跟她有联络,从声音中觉得她很坚强,没有异状。”

  哈林前天从韩国回台,摆臭脸拒绝回答问题,机场场面混乱,其助理还和记者起冲突!哈林在出关处见到大批媒体围堵,表情不爽、沉默低头往反方向快走,媒体随即追人,现场乱成一团,哈林助理奋力阻挡镜头,有电视台记者因混乱跌倒,记者起身后大骂:“可以挡我,不可以推我!”助理回呛:“我没有推人!你不要动手。”哈林也对电视台记者说:“那是因为你挡到我了。”记者群追问离婚协议的细节,哈林充耳不闻,并不顾危险直接穿越车道,上蓝色厢型车离去。 (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