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静雯叹婚姻辛苦 张小燕感慨“何必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08:53  新浪娱乐

贾静雯叹婚姻辛苦张小燕感慨“何必结婚”(图)

贾静雯昨趁返台空档,挑战台视《百万小学堂》

贾静雯叹婚姻辛苦张小燕感慨“何必结婚”(图)

张小燕

贾静雯叹婚姻辛苦张小燕感慨“何必结婚”(图)

孙协志(左)从背后扑抱男孩,自娱娱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艺人贾静雯22日在台北录台视《百万小学堂》时提到婚后辛苦,主持人张小燕脱口而出:“何必结婚呢?”似意有所指,贾静雯听后尴尬傻笑。

  贾静雯和孙志浩结婚3年多婚变传言不断,近日再传她气到给老公两条路:一是离婚,她自己也能拍戏赚钱;二是老公不再花天酒地,她就退出演艺圈在家带孩子。

  昨张小燕被问到哈林与伊能静离婚,低调一句话没说,但当贾静雯提到自己快满4岁的女儿梧桐妹时,本身也有女儿的张小燕以自身经验说,小孩会愈大愈难带,变得鬼灵精怪、伶牙俐齿,贾静雯听了很有同感说:“我现在有感觉了。”这时张小燕才脱口说:“何必结婚呢?”贾静雯目前有两部戏剧邀约,她将二选一,下月在大陆拍摄。而被拍到有了新欢周幼婷的孙协志昨录像心情很好,与小孩打成一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