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羡妮不介意入选集邮名单 多谢大家看得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09:00  新浪娱乐
郭羡妮不介意入选集邮名单多谢大家看得起(图)

饰演孕妇的郭羡妮,自言不急着结婚,老公要慢慢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郭羡妮(Sonija)最近被卷入“集邮男星”事件之中,她不但不介意,日前在香港还以“多谢”作回应,并风骚地笑道:“我真是那么有魅力么?”

  日前Sonija为新剧拍摄一场结婚戏时,扬言“不渴望出嫁”,更避免与圈中男艺人接触,免得再招惹绯闻!而“集邮男星”嫌疑人物之一的古天乐则对事件不作回应。

  Sonija、蒙嘉慧、谭小环、薛凯琪、曹永廉等日前在尖沙咀一婚纱店拍摄《廉政行动2009之市区重建》,近日城中热炒“集邮男星”事件,一向绯闻多多的Sonija也卷入其中,她笑道:“讲到我那么有魅力,真是多谢了!这段的新闻搞到娱乐圈好像好复杂,其实我收工之后就返家。”说到君如早前爆出,王晶说女艺人生活苦闷,好易追?她说:“我的生活真是好简单,平时几个女孩子收工后都会约到一起喝点东西,反而跟男同事就很少,免得又传绯闻。”问Sonija想不想嫁?她说:“我同龄的朋友全都结婚了,要刺激都刺激完了,始终找老公要看清楚,不可以心急。而且我不会选圈中人做另一半!”

  Sonija在《廉》剧中饰演大肚婆,她自曝搞出不少笑料:“有场戏讲我拿着的橙子全掉到地上,原本应该没人捡的,但香港人太热心,好多途人帮我捡,搞到频频NG。”至于披婚纱的蒙嘉慧与曹永廉在剧中饰演一对,蒙嘉慧早前被指逼郑伊健结婚,她否认说:“不是,我们还年轻,没必要啰。”

  而已有4年多没有拍剧的薛凯琪,开工时不停掩着肚子状甚痛苦,她解释:“我又吐又泻,但不想影响拍摄进度,所以硬撑着继续拍。”

  至于曾与Sonija传绯闻的古天乐被指是“集邮男星”,他昨日(3月22日)出席《迈步为儿童》慈善步行开步礼时说:“不是事实,不回应。” (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郭羡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