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晶莹心疼蔡康永被批冷 本周回锅《星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09: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中视《超级星光大道》主持人陶晶莹确定29日复出主持5代竞赛,对于代班主持人蔡康永被批主持冷,陶子非常体贴:“感谢他很辛苦,要顾大局又要跟人搭,面面俱到。”

  中视《超级星光大道》4代总决赛落幕,主持人陶子确定29日复出主持5代竞赛,昨被问到心情,她笑说:“该上班了。”总决赛播出当天,她在家准时收看,她说:“我觉得很感动,每个小朋友都很卖力。”对代班主持人蔡康永被批主持冷,她缓颊说:“感谢他很辛苦,要顾大局又要跟人搭,面面俱到。”

  陶子去年10月因怀孕待产离开《星光》,期间蔡康永搭过小S、张惠妹和后来的黄嘉千与陈怡蓉,收视成绩不错,但观众仍表示最爱看陶子主持,昨她被问到瘦身成果,她说:“还没到预期目标,年纪大了,前3个月还要喂母乳。”

  她表示儿子长很快,目前体重已经7公斤,她说:“以前听到他哭会胀奶,现在一听就会背痛。”之后复出如何带小孩?她说:“还在找合适的保母。”《星光》4代昨录毕业典礼,冠军方宥心说:“想组团发片,平常也在创作。”她长期为经痛所苦,还用歌词创作表达心情,第2名张心杰现场唱动力火车的《彩虹》一曲,透露自己才是原唱者,他说:“未来发片也希望收录这首歌。”Apple/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