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婷婷便衣现身闹市 姐妹相陪不见男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1:10  新浪娱乐
谢婷婷便衣现身闹市姐妹相陪不见男友(图)

谢婷婷走秀(资料图片)

谢婷婷便衣现身闹市姐妹相陪不见男友(图)

谢婷婷与男友(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谢婷婷被拍到独自现身于香港中环闹市,一身休闲服饰打扮的她独自在街头等了约15分钟左右,才见到姐妹开车过来接她。

  会姐妹 独自尴尬等车

  近日谢霆峰的妹妹谢婷婷被拍到独自出现在中环闹巿街头,却并未发现绯闻男友安志杰在旁陪同。当日身着休闲装、戴墨镜的谢婷婷独自站在路边等车,手上只拿有手机,和平时参加活动的风光形象相差甚远。谢婷婷在街上打完电话后便站在原地等待,虽然戴着墨镜,但还是有不少路人认出她来。大约过了15分钟后,才见到她的姐妹开着一辆银色保姆车前来接她,已经等得有点不耐烦的婷婷这才快步上车。

  被传拍拖致工作量减小

  谢婷婷自从去年宣布进军娱乐圈之后,凭借着父母和哥哥的关系在模特圈闯出了一条路,并且经常出席城中各种时尚秀场。早前传出谢婷婷和哥哥霆锋的好友安志杰拍拖甚至发展到同居,虽然当事人矢口否认,但近日来工作量减小,没有像往日频频出席活动的她,不知是否因拍拖而受影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婷婷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