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艺人压力大 8点档男星健康频频亮红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3:4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台湾艺人压力大8点档男星健康频频亮红灯(图)

陈熙锋

  随着艺人健康频频亮红灯的新闻一再被爆,关于艺人的健康问题再度尘嚣甚上。

  陈熙锋,台湾八点档男主角,曾主演台视八点档《兄弟姐妹》、《海誓山盟》、《神机妙算刘伯温》等,最近的作品是《三明治先生》和《真情满天下》,据了解,他在演出后两部作品时就已几次入院,由于台湾本土剧仍边拍边播的形式,剧本的随意性很大,在《真情满天下》中,陈熙锋出演的倍受观注的“高正峰”突然消失,引得众多观众唏嘘不已,而对他临时退出这部剧的原因,电视台及陈熙锋经纪公司却未有正面回应,但由于之前他已有过赶戏疲劳过度的多种症状出现,不得不让人联想是否也因健康问题而“临时”退出真情舞台。

  据记者了解,目前台湾的八点档在剧集开播前,电视台多会储备一定量的集数,但剧集一旦播出,剧集库存量越来越小,为了拼收视率,“连轴转”的工作方式对于八点档艺人来说已是家常便饭,长期的通宵达旦,加上要在短时间内消化剧本,很多艺人因身体难以负荷直接被送进医院。

  去年台湾艺人刘至翰带头向演艺工会抗议八点档工作时间太长,以至于多数艺人只能以电视台为家,长时间的恶性循环,这样的工作流程,对艺人来说,简直是一场噩梦。活跃在台湾八点档的艺人如:方文琳、狄莺、陈冠霖等,都多多少少遭遇健康问题,虽然知名艺人在台前风光,但超负荷的工作已经对艺人身体敲响了无数次的警钟。

  形象阳光的陈熙锋,曾经与双胞胎哥哥组成toptwinz组合,发行唱片《爱有灵犀》,他们主演的《龙堂》曾是合拍剧中的经典之作,偶像剧《吐司男之吻》、电影《月亮的秘密》也是陈熙锋曾经的代表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