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羊城晚报》:伊能静,谁会为你全力以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4: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伊能静,谁会为你全力以赴?
伊能静

  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

  文/陈亮

  伊能静遇到的这两个男人,恰恰都是不能为她全力以赴的男人,占据道德上风的庾澄庆是这样,留守道德下风的黄维德也是这样,为了自保,他们都把伊能静推出门外。从来都是许仙胜白蛇,哪管她有千年道行!

  伊能静离婚了,跨年情变大剧终于走到了最后一集:伊能静要了房子,抛了孩子。相对于与导演张黎离婚之后,依然能与原配破镜重圆的刘蓓来说,飞蛾扑火的伊能静显然没有吃回头草的打算。

  在最近的博客中,伊能静辛酸而又坚强地写道:“要好好走一个人的征途。”她深知经济权对于一个离婚的女人来说有多么重要,在家庭的大门“砰”的一声关闭之后,她所能依靠的恐怕只能是花花绿绿的现钞了,于是她要房子、不要孩子,房子是保命钱,孩子是赔钱货,有传她要卖电影公司套现,如果是真的,也不过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现。

  未来的路还长,无债一身轻的伊能静,往前走遇到的,无非还是男人吧。“牵手门”曝光后,伊能静不是没想过退回起点重新开始,北海道之旅是庾(庾澄庆)伊两人最后的和谈,可经过痛苦的撕扯,庾澄庆还是选择保留自己的自尊,将伊能静推出门去。失去了起点的伊能静何尝不想朝黄维德奔去,可怯懦如黄维德者,又怎能甘愿背负社会压力,去接受一个如此决绝的女人?要知道,从“牵手门”曝光以来,他就从未在公开场合力挺过伊能静半句,他不断地搬家,并且趁有人关注赶紧抢滩觊觎多年的唱片圈,置伊能静于水深火热而不顾,这样的男人,靠得住吗?

  在感情问题上,有些女人天生不懂得保留,爱恨都过于分明;而有些男人则太懂得全身而退,模糊一切原本应该确定的关系,这样的男女相遇,吃亏的,则必然是女人,即便这女人有才有貌、精明又有地位,可在某个特定的时刻里,这些优势恐怕都要失灵,虽然她的对手仅仅是个平庸而胆怯的男子。

  伊能静遇到的这两个男人,恰恰都是不能为她全力以赴的男人,占据道德上风的庾澄庆是这样,留守道德下风的黄维德也是这样,为了自保,他们都把伊能静推出门外。从来都是许仙胜白蛇,哪管她有千年道行!精明如白蛇者,却为那样一个迂腐的许仙付出,值得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伊能静庾澄庆宣布离婚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