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干爹谭咏麟设饭局邀好友 为关楚耀回港工作铺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5:13  新浪娱乐
干爹谭咏麟设饭局邀好友为关楚耀回港工作铺路

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谭咏麟(前)

  新浪娱乐讯 香港歌手关楚耀和卫诗因涉嫌私藏大麻被日本警方拘捕,距今已过两周。据港媒报道,日前,关楚耀干爹谭咏麟设饭局邀圈中好友,希望尽快救关楚耀出狱,并为其回港工作铺路。

  上月24日,关楚耀和卫诗因涉嫌藏有大麻被日本警方拘捕,事件距今已超过两周,目前两人仍被拘留。卫诗所属唱片公司Amusic早已表明,若卫诗被证明的确曾吸毒,会立即与她解约,而关楚耀所属的环球唱片则一直未作出任何表态。

  关楚耀的干爹、“校长”谭咏麟口硬心软,训斥关楚耀之余,更十分担心他的前途。日前,谭咏麟在香港设立饭局,邀请圈中好友,想法尽快救关楚耀出狱,同时为他回港工作牵线搭桥。当天出席谭校长饭局的有无线小生吴卓曦、温拿好友彭健新、进军电视界多年的元彪、明星足球队的梁烈唯和卫志豪等。谭校长希望元彪能助关楚耀进军影坛,而有必要时也希望卫志豪能为关楚耀投靠有线助一臂之力。 JZ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谭咏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