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海媚与男友人亲密购物 友人疑似绯闻男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8:28  新浪娱乐
周海媚与男友人亲密购物友人疑似绯闻男友(图)

周海媚被发现与男性友人出现

周海媚与男友人亲密购物友人疑似绯闻男友(图)

周海媚嘟嘟嘴试衣服

周海媚与男友人亲密购物友人疑似绯闻男友(图)

周海媚扫货完毕独自离去

周海媚与男友人亲密购物友人疑似绯闻男友(图)

周海媚与绯闻男友李贵府杂志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周海媚被拍到与一位男性友人前往香港铜锣湾名店挑选衣物,该男子面容与她的绯闻男友李贵府颇有几分相似。

  近日回归TVB拍摄《学警狙击》的周海媚工作受到肯定,获得不俗反响。日前,有媒体发现暂时没有新工作的周海媚与一位年轻的男性友人前往铜锣湾名店购买衣物。两人到达名店后便先行前往男装部挑选,周海媚主挑,而友人就在现场穿给周海媚看,再决定是否购买。挑选完男装后,周海媚发现有记者在场,便独自走到女装部购物,直至她乘的士离开,再未见友人身影。

  早前传出周海媚与有“内地李俊基”之称的歌手李贵府“姐弟恋”,虽然二人均予以否认,但是李贵府在自己的博客里大晒二人合照,可见交情不浅。而当日与周海媚一同购物的年轻男子从面容上看与李贵府也有几分相似。看来周海媚十分紧张这段关系,尽量保持低调。JZ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海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