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佘诗曼钟嘉欣陈豪忙表示“集邮”与我无关

  早报讯上周访谈节目《王牌鉴定团》爆出香港娱乐圈的“集邮”新闻,称某男星与曾在娱乐圈红极一时的5位女明星有染。日前,有媒体最新一期又以匿名爆料方式曝光嫌疑人,圈中明星人人自危,纷纷出来澄清。

  经过“咸猪手”事件后,香港无线除下令艺人封口外,还建议他们检点私生活,务求杜绝一切破坏公司形象的机会。但这股“集邮风潮”越吹越热,有媒体日前爆出专搭无线女星的6位艺人。对此,众明星如佘诗曼、钟嘉欣、陈豪、林峰、马德钟、古天乐等相继在最近的采访中撇清关系。 (鱼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佘诗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