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否认为钱弃子:庾澄庆房产仍在他名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8:01  新浪娱乐
伊能静否认为钱弃子:庾澄庆房产仍在他名下

伊能静否认因为千万房产放弃儿子的抚养权

伊能静否认为钱弃子:庾澄庆房产仍在他名下

庾澄庆近日积极工作但拒绝回应离婚一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伊能静否认放弃儿子抚养权是为了向庾澄庆要求千万房产,表示庾澄庆的房产目前仍登记在他名下。并表示将就壹周刊“伊能静8年收取庾澄庆6,600万”的不实报道提出法律诉讼。

  伊能静、庾澄庆上周五宣布离婚,传出伊能静放弃小哈利抚养权,向庾澄庆要求7,000万台币的房产(约合人民币1200万),伊能静昨天透过律师发表声明,指“庾澄庆请求以其个人名义在中国内地代购房产,目前仍然登记在庾澄庆名下。”对外界诸多揣测和不实报道,伊能静也将保留法律追权。

  伊哈婚变纠葛多时终于宣布离婚,外界猜测不断,传言甚嚣尘上,伊能静昨天委由律师对她接收哈林房产加以澄清,强调哈林大陆房产仍在他名下,“绝非如部分媒体报导:本人‘为了离婚,不但放弃小哈利扶养权,更向庾澄庆要求保留约7,000万元房产。’律师声明中提及目前已对壹周刊“伊能静8年收取庾澄庆 6,600万”不实报道正式提出起诉。

  伊能静干爹夏玉顺也表示,伊能静连日来心情恶劣,他只有尽力安慰,“她一讲电话就哭,我知道她很痛苦,背负太大压力,真是很可惜,哈林是孝子,小哈利又如此可爱,我真是觉得太可惜了。”昨晚哈林在台中演出,今将进棚录像,离婚一事仍是焦点。Reaper/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