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子狱中过生日 关楚耀母亲不屑提卫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09:59  信息时报

儿子狱中过生日关楚耀母亲不屑提卫诗(图)

关楚耀会在日本的狱中度过生日,和卫诗的将来大打问号。

  关楚耀及卫诗涉藏毒被捕近1个月,关楚耀今日要在狱中度过26岁生日。关妈妈前日终就事件首度开腔,她表示曾在日本与儿子见面:“情况OK。”他很后悔?“肯定是!”她表示知道张敬轩发起写求情信,但暂时未知会否再到日本。但问到有否与儿子女友卫诗见面时,即匆匆挂线。似乎对这位“新媳妇”非常抗拒。

  “关楚耀卫诗”事件爆发后,关楚耀的手机一直是关机状态,前日下午由一名女子接听,她直认是关母,对于关楚耀会否退出娱乐圈,关母以一句说话鼓励爱子,她说:“自己做过的事,自己要负责任。”刚被问到有没有见过卫诗,关母则称“不好意思我赶着出去”。关母在对话中虽然寡言,仍有问必答,但当听到“卫诗”的名字就匆匆挂线,似乎对这位“新媳妇”相当抗拒,外界一向大赞关楚耀乖孩子,有人暗指卫诗带坏他,相信此等指控未必无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