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刘德华4月底结婚酒席摆三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0:34  长沙晚报
传刘德华4月底结婚酒席摆三天

刘德华朱丽倩被指好事将近。(资料图片)

  本报讯 据昨天出刊的香港《东方新地》报道,刘德华与“背后女人”朱丽倩地下情谈了24年,感情生活的神秘面纱终于要揭开了,记者日前拍到朱丽倩出现在香港北角,并爆其真正大婚日期定于4月底,而非外传的4月6日。

  据可靠消息指出,华仔真正婚期其实是在4月底,即4月27日华仔个唱完成后,于吉隆坡举行,并且会连摆3日酒席,一来是朱家在当地有头有脸,二来虽然华仔力求低调,但也希望能隆重其事。婚礼主要宴请女方众亲友,男方则只请至亲。艺人方面,名单目前包括苗侨伟夫妇、黄日华夫妇。婚礼虽非在传闻中的4月6日举行,但这天是朱丽倩生日,正在巡回演唱的华仔预留这几天空档的确另有安排,为显示诚意,他将在6日当天前往大马为未婚妻开婚前生日派对,并正式向女家亲友发出喜帖,让朱丽倩这个生日过得别具意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德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