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庾澄庆发表离婚声明后露面被围堵 呵斥追访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3:25  河南商报

  21日晚,庾澄庆返台,这是他发表离婚声明后首度露面。一下飞机,庾澄庆就被大批媒体包围,哈林脸色难看,对一切与离婚有关的问题,都拒绝回应。

  当庾澄庆与助手出闸时,记者即蜂拥而上。庾澄庆说:“我可以从其他出口出去,让大家扑个空,但大家都是在工作,我会让你们拍,但别逼我说什么。”由于现场情况混乱,庾澄庆的助手因护主心切,与摄影记者发生冲突,哈林也怒喝:“你挡住我了!”而现场有记者因争相拍摄不慎跌倒。最后,庾澄庆在助手的护送下,匆匆坐车离开机场。

  据两人好友爆料,“哈伊”婚姻早有问题。“哈伊”婚后第三年,伊能静就几次气得离家出走。4年前的伊能静生日当天,她正式搬离庾家,长期定居内地。(综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庾澄庆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