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兰记者会数度哽咽 要用歌声证明一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6:27  新浪娱乐

卫兰记者会数度哽咽要用歌声证明一切(组图) 卫兰记者会数度哽咽要用歌声证明一切(组图) 卫兰记者会数度哽咽要用歌声证明一切(组图)
卫兰在公司经理张家丰 张家丰介绍卫兰近况 卫兰缓步走出

卫兰记者会数度哽咽要用歌声证明一切(组图) 卫兰记者会数度哽咽要用歌声证明一切(组图) 卫兰记者会数度哽咽要用歌声证明一切(组图) 卫兰记者会数度哽咽要用歌声证明一切(组图)
卫兰表情凝重 卫兰数度哽咽 卫兰眼含热泪 卫兰安静的坐在台上

卫兰记者会数度哽咽要用歌声证明一切(组图) 卫兰记者会数度哽咽要用歌声证明一切(组图)
歌曲《999》 双面女孩

卫兰记者会数度哽咽要用歌声证明一切(组图) 卫兰记者会数度哽咽要用歌声证明一切(组图)
动感的歌曲 卫兰新MV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24日下午,艺人卫兰为其妹卫诗吸毒事件召开记者会。在其妹被发现吸毒后,卫兰状态一直没有回应。记者会现场,卫兰依然神情凝重,在其经纪公司a-music总经理张家丰的陪伴下到场。卫兰表示,自己会用歌声说明一切。

  在记者会上,张家丰率透露了卫兰的近况,他说:“卫兰为这她妹妹的事做了一件事。就是将她妹妹的其中一首快歌改编。”

  而其后,卫兰也声音哽咽地表示:“多谢大家对阿jill(卫诗)的关心,在这一分钟我只可以等,但作为姐姐、一个歌手和一个公众人物,我觉得我必须要有行动,我是一个不精于说话的人,我不想将解释变为掩饰,我是一个歌手,我会用歌和行动证明一切。”

  据悉,此次卫兰将卫诗的歌曲改编成快歌,并重新名命为《999》,是一首宣传禁毒的快歌。该歌曲在记招上举行了首播,并表示将会在3日后在全亚洲播出。TUNGSTAR/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