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弃诗保兰”行动有进展 公司不回应卫兰事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0:07  南方日报

  本报香港电(特派记者/郑照魁)香港歌手关楚耀与卫诗2月24日因涉嫌藏有大麻被日本警方拘捕,事件至今已有一个月。到目前为止,两人目前仍被拘留。之前卫诗所属唱片公司Amusic已发表声明称,如果卫诗被证实确曾吸毒,会即时与她解约。随后又传出消息说,公司老板黎明准备“弃诗保兰”。

  昨天下午,关于这一事件有了最新进展:卫兰在公司的帮助下召开了一个小规模的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妹妹的一首快歌的歌词改成宣传禁毒的歌曲《999》,从今日开始起进行宣传,3日内在全亚洲播放。希望这事会有一个正面的影响。而公司方面也表示,在事情有结果前,将不再就卫诗事件作出任何回应,现在公司的态度“只是等待”。这也证明黎明的“弃诗保兰”行动有了实质性的举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