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咏麟:刘德华结婚没请我是报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0:39  重庆商报

  谭咏麟、钟镇涛,虽然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歌曲,不过当他们聚首的时候,还是会让我们想到一个名词——“温拿乐队”。昨日,昔日“温拿五虎”里的三虎谭咏麟、钟镇涛、彭建新一起来到上海,做客东方卫视《非常记忆》,讲述他们33年的友情。录制节目之前,这群自称是“当今中国最实力+偶像组合”的老男人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对刘德华越来越近的婚期,谭咏麟更是向记者发誓,虽然自己还没有接到邀请,但绝对不是因为自己大嘴被排除在婚礼嘉宾之外。

  刘德华将于四月底结婚的消息无疑是这几天最让人关心的事情。不过当记者提到这件事的时候,谭咏麟、钟镇涛和彭建新竟然整齐划一地发出“啊”的声音,表示自己尚不知道,还说要回去讨个公道。而谭咏麟更是大嘴地泄露:“我现在想起来了,本来我推荐他做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可是作为副会长的他却推辞了,说自己最近可能忙不过来。”说到这里,谭咏麟想了想,“可能会有这个原因。”

  早前谭咏麟曾公开说刘德华承认妻女,外界也猜测这一说法引起刘德华不满,所以结婚也不邀请他参加。为此,谭咏麟竭力撇清:“我们有一句话是,‘若要人不知,不要讲给曾志伟’,我还没有到这个地步。”而且谭咏麟更是现场向记者伸出手发誓:“我发誓我不知道刘德华有没有结婚,我不知道刘德华有没有孩子。”然而对于这位香港常青树级别偶像的婚礼,他们还是纷纷表示有礼物送:谭咏麟说自己将送个玉翡翠,钟镇涛则说自己会送把自己做的吉他。

  特派首席记者 卢圆媛 发自上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谭咏麟 刘德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