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庾澄庆不满伊能静借干爹爆料 化妆间怒赶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7:21  新浪娱乐
视频:庾澄庆离婚后首登台 《情非得已》表心声  媒体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庾澄庆不满伊能静借干爹爆料化妆间怒赶记者

伊能静的干爹夏玉顺被哈林暗指替干女儿放料(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继伊能静发表离婚声明后,她的干爹夏玉顺也发表有关两人的言论,昨日(3月24日)庾澄庆(哈林)在台湾扬言离婚“内容”已被抢先说,不再多讲,更怒气冲冲地赶记者离场!

  庾澄庆昨日在台湾录像《百万大歌星》节目,传媒闻风而至,追问有关伊能静发放离婚声明,哈林说:“这件事已告一段落,内容既然有人先说了,就如此了!这件事与我妈妈无关,她是好妈妈、好婆婆,亲友不要道听途说。”记者追问他所指的“内容”是否指离婚声明?哈林说:“好啊!你们不知道,就当作不知道好了!”他还否认伊能静接受其7,000万新台币(约1500万元人民币)的房产,又拒答是否要到美国办离婚手续等问题。记者不断追问,哈林只自说自话,更讲至青筋暴现,还赶记者离开化妆间。

  记者不服气被赶走,反问哈林曾答应会交代一切,但他不认账:“声明不是发了吗?细节我不谈,大家一直要追,难道要我一一响应?我不回应,你们还不是写了一大堆!”记者暗示写的是伊能静的“亲友”、干爹夏玉顺前日发表的“伟论”,哈林愈讲愈热:“我不知道亲友是谁,我要去向谁说?”化妆间充满火药味,最后满面通红的哈林硬挤出笑容“送客”,记者无奈被赶离场,哈林继续录像。

  前晚哈林出席台湾某品牌举行的晚会,介绍歌曲《老实情歌》时说:“假如有爱人就牵着他的手,没有也不要牵错手!”台下随即哗然,似乎暗示伊能静与黄维德拉手导致离婚,最后老公与情人“双失”!哈林这段话更成为台湾电视台热播及回放片段。(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庾澄庆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