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咏麟:刘德华不做会长在忙结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8:22  东方早报
谭咏麟:刘德华不做会长在忙结婚?(附图)

谭咏麟、钟镇涛、彭健新(从左至右)在节目现场 早报记者 史训锋 图

  东方早报记者 李云灵

  昨日,自称是“当今中国最有实力的偶像组合”的温拿乐队五虎中的三虎:谭咏麟,钟镇涛,彭健新做客东方卫视《非常记忆》栏目。自称“永远25岁”的谭咏麟最近越发精神焕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近来忙于为复出的温拿乐队做宣传演出,因为在他心目中“温拿”一直排在第一位。此外,前不久干儿子关楚耀被捕一事也让他颇为忧心,正在为其回港工作铺路。不过,对于香港演艺人协会副会长刘德华将要结婚的传闻,作为会长的谭咏麟却是不闻不问,只是爆料称:“本来我推荐他做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可是作为副会长的他却推辞了,说自己最近可能忙不过来。难道会是这个(要筹备婚礼的)原因吗?”

  每天给温拿成员打电话

  谭咏麟在歌坛有多重身份,他是温拿乐队的一员,也曾单飞过,还曾组建左麟右李(和李克勤合作),谈及三者在他心中的排名地位,他毫不犹豫地说:“绝对是温拿排在前面,然后是我个人,再就是左麟右李。因为我就是从温拿出来的,温拿就像是父母,生下我们几个,然后才会有谭咏麟的出现,接着再有左麟右李。”温拿已经成立了35年之久,成员之间是怎样维持这种友谊的呢?彭健新透露,“温拿的成员小时候就认识彼此。现在每天都会彼此通电话,每个星期起码要聚会一次,吃饭、聊天。大家的友谊像酒一样越酿越醇。”

  想方设法救干儿子

  除了忙自己的事业,身为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的谭咏麟不免也为整个香港演艺圈忧心,尤其是香港年轻艺人关楚耀在日本藏毒被捕的事情迟迟未能解决,说起自己的干儿子,谭咏麟很是心痛:“他已经21岁了,要承担自己行为造成的后果。”演艺圈的年轻人经常犯错,谭咏麟也很无奈,坦言一直很重视对年轻人的教育,却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去年我们带他们去过雪灾的地方,去过地震灾区帮忙,我们还制作纪录片对他们进行通识教育,使这些在城市里长大的年轻人明白怎么去面对压力,如何解决困难,教会他们怎么去平衡道德跟价值观。”谭咏麟口硬心软,训斥关楚耀之余,更十分担心他的前途:“我们现在就是在看有什么方法能把他救回香港,再好好教育,让他反省。”

  不知副会长刘德华将婚

  现在刘德华将于4月底结婚的消息已闹得沸沸扬扬,不过身为会长的谭咏麟,被问到这位副会长的婚事,表现出的却是一脸惊讶。有媒体称早前谭咏麟曾公开表示刘德华将公开承认妻女,而引起刘德华不满,所以结婚一事故意隐瞒,为此谭咏麟昨日一脸无辜,还伸出手作发誓状,竭力澄清道:“我们有一句话是,‘若要人不知,不要讲给曾志伟’,我还没有到这个地步。我发誓我不知道刘德华是否结婚,我不知道刘德华是否有孩子。”不过他又若有所思一番,不改“大嘴本色”,爆料称:“我现在想起来了,本来我推荐他做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可是作为副会长的他却推辞了,说自己最近可能忙不过来。难道会是这个(要筹备婚礼)原因吗?”最后谭咏麟还不忘补充一句:“如果他结婚,我会送个翡翠给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谭咏麟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