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庾澄庆不满离婚扯上婆媳问题 强调妈妈是好婆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8:38  中国新闻网
庾澄庆不满离婚扯上婆媳问题强调妈妈是好婆婆
哈林臭脸录影

  

庾澄庆不满离婚扯上婆媳问题强调妈妈是好婆婆
哈林前晚在台中大陆安利团晚宴卖力演唱

  中新网3月24日电 庾澄庆(哈林)、伊能静离婚后传言不断,哈林动怒澄清非婆熄问题,强调“我妈妈是好婆婆”,并否认赠7千万(新台币,下同)房产给伊能静。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哈林昨照常进台视录《百万大歌星》,对于这阵子不断有所谓的干爹、好友爆料离婚内容跟协议,他在媒体追问下忍不住开炮:“离婚内容已经有人说了,就是这样子。”

  他更强抑怒气否认离婚与婆媳问题有关,“结果跟妈妈没关系,外界不要再编造新闻!”、“我妈妈是好妈妈也是好婆婆。”被问到何时离的婚?儿子小哈利归谁?未来的想法等等,哈林显得不耐烦仅说:“细节不谈!”那大陆7千万元的房地产归伊能静吗?哈林说:“没有!”

  前晚他在台中欢迎大陆安利团晚会演出,唱到《老实情歌》的时候,提醒台下观众:“如果你爱的人在旁边,请牵起她的手,但别牵错了。”令人联想到伊能静跟黄维德的不伦牵手情,据悉前晚他演唱6首歌,外带乐队大约进帐100万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庾澄庆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