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宥心父亲被曝因赌博欠钱 债主催讨12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9:04  新浪娱乐
方宥心父亲被曝因赌博欠钱债主催讨120万(图)

方宥心爸爸被曝欠赌债

方宥心父亲被曝因赌博欠钱债主催讨120万(图)


  中视《超级星光大道》四代冠军方宥心昨(3月23日)被曝爸爸曾因赌博欠债,3年前向台北县的一家融资公司借贷40万元,双方签合约讲好分期摊还,之后他却失去联系,至今还有28万元未还,连本带利计算共欠约120万元。债权人出面表示:“她爸爸因赌博,跟我们签本票借钱,希望他出面解决。”对此方宥心沉重回应:“爸爸说大人的事大人会处理。”

  不愿多过问

  方宥心之前曾被曝当年因升学无法工作,唱片公司不放人,爸爸为了保护她,只好不断搬家躲通告,昨又被爆他还到处欠赌债,该债权人说:“总冠军那天本来要去现场找他女儿,但不想把场面搞太难看。”

  她昨错愕说:“我也是第1次听到这件事,但大人的事,我从不会多过问。”是否感觉因为成名才付出代价?她说:“对我影响不大,生活还是一样。”Apple/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方宥心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