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咏麟:刘德华结不结婚我不知 他只是去办私事

视频:温拿乐队见媒体 为刘德华做“掩护”  媒体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谭咏麟:刘德华结不结婚我不知他只是去办私事

谭咏麟钟镇涛现身上海为“温拿五虎2009上海演唱会”宣传

  “我发誓,我真的不知道他有没有结婚,我发誓,我真的不知道他有没有小孩,我发誓,我真的不知道金融海啸他的身家有没有缩水!”这个发誓的人是谭咏麟,而他话里的“他”指的是刘德华。昨日,谭咏麟、钟镇涛和彭健新现身上海为“温拿五虎2009上海演唱会”宣传时(右图),被媒体追问好友刘德华的婚期。面对与同期开唱的“纵贯线”比较,谭咏麟笑着表示:“他们是纯实力派,我们是实力加偶像派。”

  钟镇涛欠多少债?数到8位数他都摇头

  花衬衫、扫把头、紧身T恤,永远25岁的谭咏麟和钟镇涛昨日打扮得“潮”味十足,一上场就自爆:“原来是F4抄袭我们,现在我们抄袭飞轮海。”据了解,这是温拿16年之后再次聚首上海,几个人之间的友情也日渐深厚。“我们有共同的两大爱好,音乐和吃,把我们五个人紧紧连在一起。”谭咏麟还回忆起当年钟镇涛宣布破产时,几位好友跑去问他,需不需要重聚在一起开几场演唱会把钱还给债主。“当时阿B(钟镇涛)就摇头,说不用了,怎么唱也不够。我们就问他欠多少钱,结果一直数到8位数他都在摇头,我们就不敢再问下去了。只有鼓励他,帮他找一些工作。”钟镇涛听到这段故事也

  十分感慨:“过去都过去了,那段时间是挺苦的,但才华和朋友是谁都拿不走的,我现在更珍惜每一天。不过他们几个也确实够朋友,出去吃饭都是抢着付钱啦,哈哈。”

  想让刘德华当会长,他说要办私事推脱了

  谭咏麟是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刘德华是副会长。今年谭咏麟本来想让刘德华来当这个会长,没想到刘德华却以今年要办自己的私事会很忙为由推脱了。这不仅让人联想到刘德华筹办婚礼的事,作为好友,谭咏麟是否已经收到了喜帖呢?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下,谭咏麟不得不竖起手掌,直接发誓:“我发誓,我真的不知道他有没有结婚,我发誓,我真的不知道他有没有小孩,我发誓,我真的不知道金融海啸他的身家有没有缩水!”此言一出,逗得全场笑声一片。

  有媒体披露,刘德华圈中人只请了当年无线“五虎”中的苗侨伟和黄日华,而谭咏麟和吴君如因为“大嘴巴”被排除在外。“我怎么能和吴君如相提并论呢?”谭咏麟笑着喊冤,“只有曾志伟才和她有一拼啊。你没听说过一句话吗:‘若要人不知,除非曾志伟不知’。不过,回香港我得要问问刘德华,我们也是‘五虎’啊,为什么不发帖子给我们?”

  “纵贯线”是纯实力派“温拿”是偶像实力派

  今年不仅有很多艺人复出,组合开演唱会的也层出不穷。周华健、李宗盛、罗大佑和张震岳组成的“纵贯线”也是老牌艺人的组合,开唱时间也差不多,会不会抢走风头呢?“我们的歌迷都是中老年居多,呵呵,他们也很不错。不过,他们是纯粹的实力派,而我们是偶像加实力派。”谭咏麟一边说一边秀起自己刚刚小有成绩的“胸肌”。

  记者伍翩翩上海摄影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