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身价高涨遭“老东家”弃用? 安徽卫视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0:19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孟丽)近期,安徽卫视和湖南卫视同时在筹划原创的魔术栏目,而春晚魔术红人刘谦自然是两家卫视力邀的对象。

  不过奇怪的是,刘谦的“老东家”安徽卫视的《星光魔范生》却终止了与他的合作。

  弃:安徽卫视否认因薪酬高

  刘谦最早在内地合作的综艺节目之一就是安徽卫视的《周日我最大》,可以说安徽卫视对刘谦有“知遇之恩”,不少刘谦的粉丝也是因为看了这个节目而喜欢上他的。但刘谦现在身价大涨,已今非昔比,成为众多卫视争抢的大红人。

  近日,刘谦已确定与湖南卫视合作,与汪涵一起主持《魔幻达人》,而同时又传出安徽卫视打造的《星光魔范生》不与刘谦合作,另外选择他人,两家电视台PK已有火药味。

  对于不与刘谦合作的原因,外界有消息称刘谦身价水涨船高,安徽卫视用不起他。这种说法昨日被安徽卫视的节目负责人否认,“《星光魔范生》总投资2000多万,将邀请来自全世界各国的顶级魔术师,有的魔术师的身价超出刘谦好多倍。另外,我们邀请周杰伦、蔡依林、任贤齐等明星加盟,身价也不低于刘谦的身价。节目组不可能舍不得为超重量的角色投入资金。”

  还有消息说春晚之后刘谦要求多多,这是不是安徽卫视与刘谦不再合作的原因?“他的要求是挺多的。”但其负责人称,“他的身价会翻升,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我们不与他合作和薪酬暴涨没有关系。”

  请:湖南卫视掏3倍薪酬?

  记者还了解到,湖南卫视的《魔幻达人》是为刘谦量身定做的,2007年双方就开始进行沟通了,但是2009年春晚之后,刘谦身价大涨,湖南卫视又与他进行了新一轮沟通。而薪酬变成了原来的3倍,且节目一旦敲定,刘谦将常驻长沙。因此,在拟定的合同中还为刘谦提供了在长沙期间的私人住所,另外还有他的一辆私人座驾,湖南卫视也会帮他从北京运过来。

  对于这些说法,湖南卫视相关人士表示:“没有那么夸张,刘谦其实是很讲道义的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