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声明离婚当天庾澄庆暗夜垂泪眼红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0:50  新浪娱乐
伊能静声明离婚当天庾澄庆暗夜垂泪眼红肿(图)

哈林台下对记者发脾气,但一上舞台就非常卖力演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据港台媒体报道,伊能静上周四宣布离婚当天,庾澄庆(哈林)正在韩国首尔录《耳分天下》,他情绪起伏非常大,有些失控,晚上一个人暗自落泪,哭到双眼红肿。

  《东周刊》跟拍4天

  昨天(3月24日)哈林录台视《百万大歌星》前,勉强和记者“交代”,但因他态度“凶巴巴”,场面很僵。

  哈林在韩国期间,《东周刊》连续跟拍4天,据报道,第1天他到下榻酒店,心情很差,看到记者拍照就摆臭脸;第2天往明洞拍外景,显得很憔悴,镜头没拍时就发呆,心事重重。工作人员和他对稿时,他很多意见,表情丰富,很像在骂对方。

  伊能静离婚声明发布当天,剧组到龙平市霸王山滑雪场拍外景,哈林有些失控,镜头前超high,私下自闭,躲在角落黯然神伤。情绪反差大,不时狂笑,没录影时又愁容满面。

  追着一群少女丢雪球

  现场停机多次让哈林休息平复心情。最后快录完时,他突然和SING之天使玩雪,追着一群少女丢雪球。拍完后他去逛街,也在发呆,最后是助理代他选购4条裤子。当晚工作人员到哈林房间,据工作人员透露,看到他眼睛红红肿肿的,因为很明显,大家没讲几句话就各自回房了。

  哈林昨日表示,“这件事到此告一段落,反正内容既然有人说了,就是这样,重点是这个结果和我妈妈没关系,她是好妈妈,好婆婆,现在开始不要再有亲友道听途说,和编造新闻。”

  否认给伊七千万房产

  哈林否认给伊能静7千万房产,对不想回答的问题都充耳不闻,是否要到美国办离婚手续?他说:“不知道。”中时、朱梅芳/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