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养胎嫌闷 拒仿效黛咪-摩尔拍大肚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1:10  新浪娱乐

陈慧琳养胎嫌闷拒仿效黛咪-摩尔拍大肚照(图)

怀孕4个月的陈慧琳胖了不少

陈慧琳养胎嫌闷拒仿效黛咪-摩尔拍大肚照(图)

本打算拍拖看戏的黄长发与Karen,发现记者即离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准妈妈陈慧琳虽已怀胎4月,但仍马不停蹄地工作,昨晚(3月24日)还悉心打扮出席香港一个立体动画片活动,她笑言在家养胎很闷,但不会效法黛咪-摩尔拍大肚子照片。

  陈慧琳大叹没有工作的日子,于家中简直闷到发霉,所以铁定分娩时发照片给传媒,及接受电话访问,与广大市民一同分享喜悦。

  立体动画《天煞撞正怪怪兽》昨晚举行首映式,三地配音演员基弗-苏德兰、陈慧琳(Kelly)、陈伟霆及张钧宁聚首一堂,而也有份配音的钟镇涛因身在外地未能出席,凑巧其前妻章小蕙的电影《W。》于《天》片首映结束后,于同一地方举行首映式,两人可谓避过碰面机会。

  一向爱美的Kelly穿上高跟鞋仍面不改容,对于传媒再次讨论她穿高跟鞋的事,Kelly没好气地谓:“其实很普通,不要再讨论这个话题啦!我爸爸说见我穿高跟鞋吓坏了,其实他很清楚,只不过平时见我多数穿平底鞋才这么讲的,我都不理。”

  怀胎短短几个月的她,大叹于家中闷到发霉:“真是想吐,上网、听歌、看育婴书都做齐了。生之前要一直呆在家里?那不闷到要吐?到时我要发照片给传媒,接着做电话访问,起码都有人跟我说话。”问她会不会效法黛咪-摩尔拍大肚照?她说:“我没她那么前卫,不穿衣服着凉了怎办?”

  Kelly更自言没有孕妇症状,但口味方面却有变化:“无端端喜欢吃肠粉,有时半夜想吃,老公就会飞车去买。像个女王?暂时做一阵啦!我不是那么无理。”

  此外,正在热恋中的黄长发及Karen也十指紧扣现身戏院,遇上大批传媒即掉头走人。(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慧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