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出席活动透透气 这样的高龄产妇算少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1:22  钱江晚报

  本报香港专电 “梦工场”继《功夫熊猫》大赚之后,2009年初再接再厉,推出一部《怪兽大战外星人》,而且是首部3D动画大制作。昨日,借香港电影节东风,该片在九龙圆方影院举行了首映式,出席阵容十分豪华:“梦工场”的总裁带着电视剧《反恐24小时》金球视帝、为片中“猛哥将军”配音的基弗·萨瑟兰出席。不过,该片最吸引媒体和观众的,还是怀孕四月,为“高师奶”配音的陈慧琳。

  昨晚陈慧琳姗姗来迟,但现场的记者耐心足够,从五点站到六点半毫无怨言。陈慧琳的风头将基弗·萨瑟兰等人完全盖过。怀孕四个月的她看上去精神不错,身着宽松式灰色上衣,但裙子依然很短,鞋跟仍然很高。怀孕之后,配音对陈慧琳来说算是比较轻松的工作了,陈慧琳却坦言,为“高师奶”配音很紧张。“虽然很搞笑,但是有很多打斗的场面,看得我很紧张,担心太吵了影响到肚子里的BABY。”

  陈慧琳也算是高龄准妈妈,按理说怀孕了就应该在家里静养。但这个曾经的“女版刘德华”、“超级工作狂”却觉得怀孕只能呆在家里实在太无聊了。“整天呆在家里,很闷,我都快发霉了。”对于宅女生活,陈慧琳十分不习惯,“只能看书,听音乐,上上网,也没有什么人说话,还不能动太多。这种日子怎么过?所以,我真的很期待今天的活动,可以跟你们说说话,很开心。”难怪昨晚陈慧琳打扮得很精致,还特地穿上高跟鞋,左转右转摆不同姿势,让摄影记者拍了个够。“难得美一次嘛!”离开的时候,陈慧琳好像还有点舍不得,看见在红毯外等她的粉丝,她也开心地打招呼,“9月就生了,到时候又可以和大家见面了。”本报特派记者 陆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