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帮儿子推掉千万片酬 不想影响Lucas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4:51  武汉晨报

  晨报讯 谢霆锋前日在香港出席新片《十月围城》记者会,霆锋透露有人出1千万请他儿子拍戏,但被他拒绝。

  谈到柏芝复出拍戏,霆锋指太太现在不能离开儿子一日,故不能接戏,因此柏芝叫他要辛苦点养家。他又表示一直有不少人找柏芝拍戏,但他不清楚太太会否再与尔冬升合作。

  霆锋透露曾有人找他们夫妻档拍戏,他认为没有问题,只是对方不接受他们开出的7位数字酬劳。他还透露也有人找Lucas拍戏,“他们开出高价找Lucas拍戏,一日1千万,不过我不想影响他成长,所以推掉了!”(俐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谢霆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