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乔恩搭档郑元畅贺军翔 期待组团进军歌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6:00  北京娱乐信报
陈乔恩搭档郑元畅贺军翔期待组团进军歌坛
左起:贺军翔、陈乔恩、郑元畅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 因主演《恶作剧之吻》、《命中注定我爱你》、《恶魔在身边》等偶像剧而走红的台湾人气偶像郑元畅、陈乔恩和贺军翔近日首次携手合作,陈乔恩表示,三人都很期待组成“两叶一心”组合,进军歌坛。

  当天,三人现身广州出席某饮料代言活动,陈乔恩爆料称,为了拍好广告,还特意向台湾艺人阮经天学习冲浪技术。曾经出版过一本个人散文集的陈乔恩现正计划出版第二部作品,“我觉得文字可以看到人内心很多东西,也可以有很多的想象。”在问及是否有进军电影圈的计划时,陈乔恩表示,目前正在台湾拍一部偶像剧,年底会开拍一部电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贺军翔 陈乔恩 郑元畅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