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柏霖桂纶镁牵手红地毯 期待十年磨一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19:29  新浪娱乐
陈柏霖桂纶镁牵手红地毯期待十年磨一剑(图)

陈柏霖桂纶镁

  新浪娱乐讯 在23日香港举行的“亚洲电影大奖”上,陈柏霖和桂纶镁作为本届典礼的颁奖嘉宾出现在红地毯上,凭借电影《蓝色大门》被人们认识的两人如今已经慢慢成熟,不再是当年青涩的学生模样,让人感叹“十年之变”。

  对于能否有机会再度合作,陈柏霖和桂纶镁都表示很期待,毕竟,距离上一次的电影合作已将近十年,而在这过去的十年中,两人各自有很多作品,也使得他们从当年的懵懂少年慢慢走向成熟。

  据了解,陈柏霖目前正专注于音乐创作,希望能在09年交出第一份音乐方面的成绩单。而他也真箱电影《爱得起》里的角色那样“宅”了起来,每天专心写歌,用陈柏霖的话说,做音乐是自己一直都喜欢的,是开心的事,这不是工作,而是一种乐趣,能够在这样的心态中创作,能让整个人都精神焕发。而对于本职工作-电影来说,他表示目前也在看几个剧本,上半年则主要把精力放在音乐上,希望能看到成果并且和大家分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陈柏霖 桂纶镁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