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符馨尹:韩国压力令人崩溃 内地环境更适合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20:05  新浪娱乐
符馨尹:韩国压力令人崩溃内地环境更适合自己

符馨尹精致容颜

符馨尹:韩国压力令人崩溃内地环境更适合自己

符馨尹姣好身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女星符馨尹出演的《妈妈为我嫁》、《蟹蟹侬》等影视剧纷纷上线播映,引起了观众们对这位新加坡超模出身的演员的热切关注。

  在前一段时间的采访中,符馨尹曾坦言,在韩国发展的一年,虽然收获很多,但压力实在是太大了,本来身体就不是很好的她还曾经大病过,再加上语言障碍带来的各种不便、韩国经纪公司残酷的培训方式以及对艺人私生活的严格控制,其压力之大能让人痛苦到崩溃。

  “那是我最不愿回想的一年!想起来,我就会禁不住浑身发抖。公司计划要我向歌坛发展,我就必须接受最严格的舞蹈训练,每一个动作都要达到顶级舞者的水准。经纪公司绝不允许艺人素面朝天,而且只准穿裙子,不可以穿裤子。那一年,每天早上6点起床后,我必须赶去美容院做造型,妆容必须达到出镜标准,这一切可能只是为了与4000多个女生争一个广告片。那年,我从不曾获准去逛一次街。这便是普通韩国艺人的真实生活,那些走红的艺人所付出的代价更是难以想象。”符馨尹说,在韩国女艺人和经纪公司签订的合约中,明确写有“不得恋爱,不准结婚”的条款。不过后来,由于受多位导演赏识,抓住机会返回内地发展,符馨尹这才觉得找到了适合自己的环境。

  在谈到这些时,符馨尹说,虽然《蟹蟹侬》是自己拍摄的第一部电影,但在整个拍摄过程中,所有的剧组成员都对她非常好,常常帮助她,整个剧组的气氛融洽,觉得基本没有什么压力。这与在韩国的时候大不相同,她更喜欢这样的氛围和环境,来国内发展是再正确不过的选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